續篇-使用眼線筆與假睫毛的第一次(續)
首篇原文: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keUp/M.1452087772.A.F73.html

為了增加技巧的經驗值,所以買了以下這些東西測試

有兩種款式的假睫毛、深咖啡眼線筆、純黑眼線筆
(品牌近照 )

-眼線-
眼部的彩妝,硬是要上妝的話,以前頂多使用眼影(上眼皮),所以完全不會畫眼線(然後一直以為很簡單..)

還沒畫之前的右眼
努力描上去的右眼

必須說,真的好難...是我的眼皮太薄、沒肉撐、皺褶多,還是我上的方式錯誤?好難理解...

老實說,在用這些之前完全沒做功課,所以...並沒有卸眼線液,找了家中的洗面乳、洗髮精、洗手乳到最後的"牙膏",才終於還原回來 

卸妝後的右眼,上下眼瞼超痛(因為用了牙膏)

痛到強制點眼藥水、半小時後才消疼
(聰明的孩子請記得:不要輕易使用牙膏在不該用的地方上)


-假睫毛-
前面有提過,我是完全沒做功課、光憑一股勁就買了,所以當然也不曉得「使用假睫毛是要靠專用膠水黏上去!」 

so就單純使用原包裝上的殘膠,掛上去看看樣貌
所以內雙又眼皮薄的人,能戴假睫毛嗎?因為我感覺不出前後的差異...

以上就是沒事先努力過的半成果發表
經過這一次,知道了 ...要補買卸妝液、假睫毛膠水、深色眼影組(眼線好難)...
至於為什麼糾結於眼部的彩妝上,想做加強...
理由一:因為眼睛小又沒精神
理由二:最近迷上某支古裝八點檔的某個人物,所以...
(就是這一位 )

最後的最後,我知道這家店(自己是在網路上消費的)最近似乎有引起些消費爭議,所以熱血的朋友請別批這點吶@@,我能做的努力就是補問店家是否原廠(電子紀錄存底),收到東西後再到實體店面比對條碼序號等等,若事後自己真不幸發生什麼,至少有以上紀錄可以求償,大概就這樣吧~

畢竟,用途於試用階段,沒太認真、太計較細節,實際使用後的感想,是覺得東西還不錯,雖然妝只掛上臉上不到半小時就卸了,真有過敏什麼的應該反應不出。

我想,現在應該還有像我一樣幾近沒在彩妝的朋友,分享這次新奇體驗給好奇的人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回憶中想起 的頭像
    回憶中想起

    回憶中想起

    回憶中想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